天使我爱你 发表于 2020-1-28 21:38:15

磁盘分区工具 Macrorit Disk Partition Expert 5.3.9汉化版

今天再次给大家分享一款出色的磁盘分区工具Macrorit Disk Partition Expert,这是由 Macrorit 出品的一款功能全面而强大的磁盘分区管理软件,程序拥有独特的数据保护技术和最佳的数据移动算法,能保证100%数据安全性和快速数据分区,即使在断电,意外停机或其他情况。可进行无损分区,调整分区大小,创建分区,格式化分区,删除分区,强力擦除分区,任意拷贝分区,同时还能进行超快的磁盘碎片整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acrorit Disk Partition Expert 特色
磁盘管理:您可以轻松扩展,缩小,调整大小,移动,格式化,创建和删除分区。 做这些事情的速度非常快。 你可以在几秒钟内完成它们。
100%数据安全:他们使用自己独特的技术来保护您的数据。 调整分区大小时,永远不会丢失数据。
最快的数据分区移动速度:它们使用特殊的数据移动算法来快速移动分区。
支持所有Windows版本:您可以在Windows XP到Windows 10上使用此软件。您也可以在32位或64位版本上使用它。
便携版:该软件有便携版。 这样您就无需在PC上安装它。
将MBR转换为GPT磁盘而不丢失数据。
擦拭未分配的空间。
您可以将主分区转换为逻辑分区。
您可以调整FAT分区及其群集的大小。 您还可以将FAT32分区的大小调整为2TB。
您可以将NTFS转换为FAT32。
您还可以将操作系统迁移到新硬盘驱动器。
调整:扩大,缩小分区
移动:改变分区的位置
磁盘拷贝/升级的磁盘分区复制/迁移分区
基本分区管理:创建,删除,格式化,隐藏分区
数据保护:断电数据保护和数据容灾。擦拭分区/硬盘/未分配的空间
智能磁盘碎片整理:自动检测所有片段和修复。
分区表面测试,检查硬盘与修正误差修改
磁盘支持大于2TB支持1024sector大小
Windows 8中,7,XP,Vista的(32和64位)
的Windows Server 2003(所有版本,包括R2)
在Windows Server 2008(所有版本,包括R2 SP1)
Windows家庭服务器2011,2012
Windows小企业服务器2012,2011,2008,2003
在一个公司内无限制使用和安装
终身免费升级服务













Macrorit Disk Partition Expert 5.3.9单文件汉化版已测试PE下可以使用。
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8vrwl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磁盘分区工具 Macrorit Disk Partition Expert 5.3.9汉化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