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我爱你 发表于 2020-1-28 13:46:49

简洁又美观的在任务栏显示各种数据的小工具

这是一个用于显示当前网速、CPU及内存利用率的桌面悬浮窗软件,并支持任务栏显示,支持更换皮肤。
TrafficMonitor 简介Traffic Monitor是一款用于Windows平台的网速监控悬浮窗软件,可以显示当前网速、CPU及内存利用率,支持嵌入到任务栏显示,支持更换皮肤、历史流量统计等功能。主要特性·显示当前实现网络传输速率、CPU和内存占用率
·如果电脑有多个网卡,支持自动和手动选择网络连接
·查看网络详细信息
·支持嵌入到任务栏显示
·支持更换皮肤和自定义皮肤
·历史流量统计

在右键菜单选择“选项…”可以进入选项设置。在选项设置对话框中,可以单独设置主窗口和任务栏窗口的文本颜色、字体、背景颜色、网速单位、显示的文本等。
在“常规设置”选项卡中,可以设置是否在程序时自动检查更新,以及是否需要在开机是自动运行。可以设置在什么时候需要发出消息通知。
从1.72版本开始,支持每个项目文本颜色单独设置。勾选“指定每个项目的颜色”后,点击“文本颜色”右边的颜色框,会弹出详细颜色设置的对话框,可以在这里单独指定每个项目的颜色。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1LkPQ4#list/path=%2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简洁又美观的在任务栏显示各种数据的小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