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我爱你 发表于 2020-1-28 13:31:49

【百灵快传v0.1.9】一款新的局域网文件共享利器

主要功能
·功能描述
·文件共享服务器
·简单的单个可执行文件
·共享文件界面(只要在同一局域网或WIFI下,可以传输超大文件)
·上传文件界面(支持点选和拖拽)
·二维码扫码界面(支持手机传输,支持其它电脑输入网址)
·共享文件在线管理界面(可删除)
·开发linux可部署版本
·支持命令行端口自定义
·端口如果被使用,可以自行开启其它端口
·使用WebSocket实时通知文件变更
·更简洁高效的操作界面
·自动检查更新版本


上传超大文件











使用场景
手机电脑共享文件
电脑上双击执行 --> 手机扫码 --> 手机上的大文件传到电脑、或者电脑传文件到手机。

电脑之间共享文件
电脑A上双击执行 --> 电脑B上浏览器输入A的地址 --> 电脑A上的大文件传到电脑B、或者电脑B传文件到电脑A。

虚拟机和电脑之间共享文件
电脑上双击执行 --> 虚拟机上浏览器输入电脑的地址 --> 虚拟机上的大文件传到电脑、或者电脑传文件到虚拟机。

更多使用场景
也可以用作“家庭影音中心”、“办公室文件共享”、“产品原型服务器”等。总之走局域网的HTTP协议,和是不是iPhone、iOS、安卓、虚拟机等都没有关系,跨平台共享文件。


注意:
1.百灵快传目前没有设计手机端,手机上用百灵,需扫码才行。
2.经测试,目前版本还有很多不完善之处。比如程序放置的文件夹的名称不能有空格,否则将打不开主电脑根目录。程序不能放置在除桌面以外的位置(不知大家是不是这样),否则扫码后无法正常使用。

linux/amd64版本下载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bitepeng/b0pass

下载地址(win&mac):
https://wss1.cn/f/1ad21x84m94?52blkc 密码:4063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6KMaRuFGd1Lk_z5Nu9Ol6Q 提取码: kvh6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百灵快传v0.1.9】一款新的局域网文件共享利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