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我爱你 发表于 2020-1-28 13:19:15

网络小说文本分割、合并转换、排版整理、去广告阅读,多功能校对神器——txtFormat

txtFormat是一款网络小说文本分割、合并转换、排版整理、去广告阅读,多功能的校对神器。它主要是用正则表达式来编辑修改 TXT 。这个软件 1.91MB 的小身板在预制的正则表达式配合下,几乎可以完美的清除掉 TXT 小说中各种常见的影响阅读体验的东东。
在“常用正则表达式”里,作者已经预先加入了兼容性、容错率都很高的,特别针对网上 TXT 小说查找正则表达式,方便大家自行查找、替换、清除、排版、整理章节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欢看网文的朋友,平时下载txt文本都遇到过校对、精校这种字眼,其实这大部分都是txtFormat的功劳。
校对版=软校,即软件校对,也就是用【txtFormat】校对一遍。主要去除小说内含大量的广告或乱码等等问题。












另:
txtFormat的一些自定义正则用法:
用法很简单,只要custreg.txt和txtFormat.exe处于同一文件夹就能调用了。
这些自定义正则主要是针对一些有难度的文本处理,一般情况下,绝大多数文本都是用不到的。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4zCWSLq1XXv7tJzq5h1yVg 提取码: gh74

备用链接
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7rwzof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网络小说文本分割、合并转换、排版整理、去广告阅读,多功能校对神器——txtForm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