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我爱你 发表于 2020-1-28 13:14:40

FocusOn Remamer v1.4英文安装版(用右键菜单命令启动批量文件更名)

FocusOn Remamer v1.4英文安装版(用右键菜单命令启动批量文件更名)

FocusOnRenamer.7z445KB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GnEukiNcSbVK9xUsxFhKQ 提取码: p9ni
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7u7phg

以下软件介绍摘自cfan201909期“右键调用多重更名更方便 文 南溪”一文


平时使用批量文件更名软件,一般需要先启动软件再定义更名。而用FocusOn Remamer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以右键菜单命令启动批量文件更名,操作非常简便。

1.右键激发自动启动更名
软件安装之后,选中要批量更名的文件,在选区上单击鼠标右键,然后选择菜单中的FocusOn Remamer项,随即会自动进入软件窗口并自动将文件列表添加到更名列表中。

2.定义模板批量更名文件
在Name文件名定义框中,既可以直接录入新命名文件的名称代码,也可以从下方的文件名模板中选择合适的类型,然后点击Add按钮添加到上方的Name框。其中的模板包括的内容有原文件名及其扩展名、文件大小、文件夹名称、文件的各种日期等。条件构造完毕后,点击Rename按钮替换。

3.定义序号更改文件序列
如果要给批量文件指定序号,可在Name框下方的Start Num处填写起始序号,在Increment框中填写增量。这样在系列文件名中就会出现从某序号开始,以一定增量排列的带序号的文件名。序号可以和其他文件名元素进行任意组合,可出现在文件名的任意位置。
如果要将文件名中的字母转换为特定的大写或小写字母,可通过Change Case选择框来完成。在该列表下,可选择将文件名(包括扩展名)全部转换为大写或小写字母,也可以仅转换主文件名或扩展名。最后,点击Rename按钮替换。

4.关键词语名称成批替换
如果在批量文件名中,某个名称或字段不合适,要统统替换为另外一个内容,则可以利用Replace功能来替换。首先在Find what框中输入要替换的内容,在Replace with框中输入要替换为的内容。如果还要顾及大小写条件,则选中Case Sensitive选项。最后点击Rename按钮替换即可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FocusOn Remamer v1.4英文安装版(用右键菜单命令启动批量文件更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