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我爱你 发表于 2020-1-25 15:32:02

优化版Chrome谷歌浏览器 v78.0.3904.97(x64位/32位)

解除Chrome(谷歌浏览器)安装目录的限制,本版可以随意解压任意目录使用,绿色解压安装,不会在其它目录产生文件.
更新版本为: Chrome v78.0.3904.97 稳定版
分别做了x32位/x64位版本.
推荐:默认安装目录为"D:\Program Files\Google\Chrome"



更换版本前注意导出收藏!!!1.以后重装系统到该目录找到主程序发送桌面即可使用, 注意系统是否为默认浏览器.
2.用户设置等保存本地重装系统不会丢失.
3.如有旧版先导出备份好收藏夹(书签),删除旧版全部文件,解压完新版导入收藏(版本不同User Data目录不要混搭)
4.可选优化设置(如不勾选则不会释放User Data目录)
5.可选"自动启用Flash"(重启生效), 如果勾选, 凡是需要Flash的网站自动启用, 无需手动点击启用了.
另, 下载目录也提供了Chrome浏览器Flash开关设置工具.
6.解决了使用改名解压后开发者模式加载安装插件后的“请停用以开发者模式运行的扩展程序”提示.
如果安装扩展程序, 先把插件后缀名.crx改成.zip, 解压放在一个固定位置, 使用开发者模式选择目录加载即可.
可用插件: Chrome浏览器访问谷歌助手


下载地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hare/init?surl=IvPpd0pGH9qXol-Ni10rnA 提取码:xhvc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优化版Chrome谷歌浏览器 v78.0.3904.97(x64位/32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