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我爱你 发表于 2020-1-25 15:27:30

DiskGenius中文单文专业版 V5.1.1.696

DiskGenius单文件专业版 是一款方便好用的磁盘分区管理和数据恢复软件,这里分享的是中文完美汉化过的无限制的专业版,它能对你的磁盘进行快速分区,支持GUID分区表,支持GPT分区,让你的工作变得更简单轻松。DiskGenius单文件专业版带有五大功能1、磁盘和分区管理。细分功能包括:创建新分区、删除分区、隐藏分区、把分区设置为活动、格式化分区、调整分区大小、分割分区、删除所有分区、快速分区、分区表备份和恢复、设置卷标、修复mbr,擦除扇区、修复坏道、创建自启动U盘。
2、磁盘和分区备份。这个也就是俗称的克隆,细分内容包括:克隆分区到镜像文件、克隆分区到文件、从镜像文件恢复分区。
3、文件操作。在PartitionGuru中还可以像资源管理器一样浏览分区中的文件夹、你也可以对文件进行隐藏、复制、删除、重命名、预览图像和文本等操作。
4、数据恢复。包括恢复丢失的分区、文件恢复。
5、支持读取.vmdk、.vhd、.vdi虚拟硬盘文件和.img镜像文件。其中数据恢复功能已经测试过恢复大文件没有问题,大家放心使用。


下载链接
https://c-t.work/s/9882ea9747f245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DiskGenius中文单文专业版 V5.1.1.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