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点工具 发表于 2019-2-15 12:32:31

(股票分析工具)可以看股票行情图,还有策略推荐的工具

今天看到一个这样的软件,一看名字犀利新策略,风骚行情图工具,看到就点了进去,果然没有失望。


https://ptshare.oss-cn-zhangjiakou.aliyuncs.com/9938/70811b059c147669.jpg


看看主要作用,限价买入/卖出、止损买入/卖出是两种常见的交易策略。此处,平台将两者中的卖出操作:限价卖出和止损卖出,结合起来,构成一个高位止盈、低位止损的固定通道。在这个通道内,股价的任意波动不会引发卖出操作。而当股价向上触及通道顶部,或向下跌破通道底部时,则立即执行自动卖出操作,从而达到止盈、止损的 目的。
完整这个还没有完,还有可自行选择合适的策略。


https://ptshare.oss-cn-zhangjiakou.aliyuncs.com/9938/d6ab48621ca669fd.jpg


策略设置时,由原来的只由麦点推荐,增加了用户自定义,极大提升了用户使用麦点的自由度,也使得用户拥有更多的自主权来规划自动化执行策略。
      
同时,麦点在“追踪止损”中保留了“系统推荐值”,并且对原先的算法进行了优化,现在用户能直观地看到该算法对于一段时间内成功避损的预测(概率)。
并且还有图文并茂的行情信息,以及止损策略的辅助线。


https://ptshare.oss-cn-zhangjiakou.aliyuncs.com/9938/823220788f6bd8ef.jpg


麦点在监控中都会实时更新行情图以及策略辅助线。另外特别提供了免费的十档行情以供用户参考。
最后还有一个多个券商账号间切换。


https://ptshare.oss-cn-zhangjiakou.aliyuncs.com/9938/9ec3b7f9ac74f73c.jpg


麦点新版本支持多账号同时登录,并可以在不同券商账号间切换。如果用户绑定了手机,那么这些账号下设置的卖点被触发时都会收到短信通知,而不必再为每个账号绑定一个手机号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(股票分析工具)可以看股票行情图,还有策略推荐的工具